面膜

面膜照舊充滿精華~還可以拿來擦身體脖子不虛耗

美白的條件保濕真的很重要



他們家的面膜就算敷滿15分鐘

  • 啵亮透感美白面膜
  • 熬夜奇肌舒活晶亮 面膜

會選擇這兩款不過乎就是但願可以改良近期被孩子操爆的滄桑臉!好想要透亮的肌膚啊~

  「STREPAiR施特佩.HSP改變奇肌植萃泥膜」主打「潔顏抗老5效合1」的多功能調養,添加了HSP酵母萃取精華、日本沖繩深海泥和樹液萃取等精華成份,能吸附皮脂髒汙、緊緻毛孔,並增補HSP﹙熱修復卵白﹚,在洗臉的同時,又如同敷面膜,供應肌膚養份。

舒緩保濕


當然很難成為超白淨的那種肌膚

   

 

♥♥♥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,以上純屬小我試用感觸感染,利用結果因小我膚質狀況而異♥♥♥

特別是假如隔天有主要的舉動


  • 3D 水合保濕因子  

這次我帶回的是Ujelly兩款熱點的產品

洗完頭敷一片面膜

這款面膜以保濕跟美白為主軸

 
  • 西印度櫻桃萃取   

尤其 面膜真的很快速又便利~

認真感覺他們家的面膜光名字就讓人感覺好壯大唷!


調養不一定要花大錢

被譽為海洋蔬菜,富含深海酵素,避免肌膚老化

保水度很好呢❤️

充滿好奇心的我就如許把面膜帶了回家(笑



有時刻忙於小孩我不見得有法子塗抹瓶瓶罐罐

調養得多不如一單方面膜敷得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膜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lindmarie 的頭像
    melindmarie

    醫生做給醫生用的面膜

    melind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